银鞍金错刀

「龙珊」白珊珊的夫君滤镜

人物极度OOC!慎入!

如果觉得变态那是我本人变态!请勿上升角色!


屋外暖阳高挂,白珊珊正轻轻摸着有些显怀的小腹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。温暖和煦的光洒下,白珊珊惬意的闭上双眼。


玉龙自远处走来就见温暖的光照在珊珊身上,成了一派温和景象,心里不由得暖洋洋的。


他轻手轻脚得凑过去,抬手示意身旁候着的暮云暮雨噤声。


他自珊珊身前绕过,珊珊似是睡着了,并未做出反应。


玉龙将手中折扇合上放到躺椅旁的小几上,他绕到珊珊身后,俯下身轻轻抬手捂着珊珊的眼。


“?嗯?是天佑哥吗?”


“珊珊?睡着啦?”


白珊珊一手扶着玉龙一侧手臂,另一手点了点自己隆起的肚子。


“哼,这好容易消停了一会儿,你又来闹我。”


她语调娇嗔着倒没有不满的意思,反而像是在撒娇一样。


玉龙将捂在她眼上的手移开,头略低了些,埋在珊珊肩上。


珊珊有些嫌弃的拍了拍他的头。


“别闹,好重啊。”


玉龙也不闹了,他直起身拿过搁在一旁的折扇。


“我扶你进屋躺一会儿?”


“不了,就在这儿,这里暖洋洋的。”


“那我陪你。”


“晏初在屋里练字呢,天佑哥你去瞧瞧吧。”


玉龙闻言顿了顿,他先为珊珊理了理经他方才一闹有些凌乱的鬓发,这才拔步转身进了殿内去瞧练字的晏初。


珊珊听着玉龙离开的脚步重新合上眼,可还没一会儿,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
珊珊睁开眼,看着晏致正噔噔噔得跑过来,见她睁了眼,小男孩儿脚下一个踉跄。


“母……母后,您醒了啊?”


“我若不醒你要做什么?”


晏致放轻了脚步绕到身后,垫着脚捂上了珊珊的眼。


珊珊拍了拍他的小手。


“都多大的小男子汉了,你幼稚不幼稚啊?”


一旁的暮云暮雨听了这话差点笑出声来。


方才国主这样您可没说幼稚,还撒娇撒痴的。


珊珊转过头看向她们俩,两人立刻收敛了笑意。


“罢了,叫你这一搅合我也不困了,走吧,去看看你哥哥字练的怎么样了。”


晏致乖巧得站在一侧,他知道自己年纪小没有多少力气,现下母后可不能有一点闪失。


珊珊借了暮云的力站起身来往殿内走去,晏致稍微慢了一步,又噔噔噔得倒腾着小腿儿跟着珊珊进殿去了。


原本正带着晏初练字的玉龙听见动静抬起头来,他放开正握着的晏初的小手,替过暮云的位置扶着珊珊在软凳上坐了。


晏致虽调皮了些,但一向怕总是板着脸的父亲,他规规矩矩见了礼才坐到珊珊身边。


小男孩儿在外面疯跑了一阵子喉咙早就干了,他捧起杯子吨吨吨连着灌了两杯水,这才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水渍。


珊珊见状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脑。


“怎么又这般没规矩了?”


玉龙看着母子俩的互动忽然笑出来。


“好了,小男孩儿嘛,偶尔不拘小节也没什么,我也有喝了酒就用袖子擦一擦的时候呢。”


晏致一听这话朝珊珊吐了吐舌头,他跳下凳子。


“父王、母后、王兄,丁伯伯家的远志哥哥还等着我呢!先走啦!”


珊珊撑着头目送晏致又噔噔噔的跑开,嘴上嘟哝着这小邋遢。 


晏初在一旁看向玉龙,玉龙倒没什么不自在的。 


珊珊却不高兴儿子那般看自家夫君。

 

“小毛孩儿懂什么?你弟弟能和你父王比?你父王那是侠客男儿英雄气概!”



来一张猎户装的楚楚

呜呜呜这个眼神儿好凛冽我好爱

图片及彩蛋图片都来自@晴栏 


本篇又名甜蜜蜜的龙珊和他们吃狗粮的三个崽


已经习惯的晏初

被双标的大冤种晏致

不知道即将会面对什么样狗粮的还在肚子里的小公主


↓小彩蛋


评论(14)
热度(1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亮好圆像块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